星辰幻蝶—被ZEN气炸

all晴明写手,更新诈尸,只吃all晴的佛系写手。有随时鸽子或者弧蝶的可能

【all晴明】论前情提要的重要性

1、人物属于网易爸爸,ooc属于妾

2、摸鱼,咳嗽好多了,但好像还没转阴,唉……【失望的躺回床上】

3、勾玉都抽干了还是没抽到sp镜子,短暂的真全图断于此【泪.jpg】

4、看到海报:晴明老婆prprprpr!128妾也冲!

看到建模立绘:诈骗啊!!!!!!!




【魑魅魍魉灌水群】


【安倍晴明】

我明白了,那就随我喜欢了?


【缘结神】

停停停给我停一下!这是大群啊!

晴明你突然在说些什么啊!


【八岐大蛇】

随我喜欢?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夜刀神】

马上,结束这句游戏我就过去!


【须佐之男】

什么意思?什么随我喜欢?是上次说的变成狐狸那件事吗?


【白藏主】


【铃彦姬】

刺激


【御馔津】

啊这……


【缘结神】

晴明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错屏了


【一目连】

已经去忙了,应该是不知道……


【寻香行】

问题来了,这到底是本该发给谁的信息呢?


【鬼切】


【八岐大蛇】

是给我发的,结束。


【须佐之男】


【八岐大蛇】

……你知不知道有时候你真的很讨厌?


【须佐之男】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白藏主】

所以,这消息到底是发给谁的?想对晴明大人做什么啊!!!!


【夜刀神】

做什么?自然是那些暖春良宵,鱼水合欢的事了。

还能有其他事吗?别告诉我你们面对这样的话真的忍得住。


【须佐之男】

……


【八岐大蛇】


【鬼切】

嘶……


【鬼童丸】

不说这样的话也不耽误吧?


【帝释天】

尊重个人想法,希望楼上能理解这句话


【白藏主】

上面发过言的我都记下来了,记住不要让小白找到你们的破绽。


【玉藻前】

我就知道


【酒吞童子】

怎么忍不住?确认是和谁说的了吗就忍不住?


【夜刀神】

不愧是大江山鬼王,佩服佩服,当过神子的就是不一样哈


【酒吞童子】

想干架直接去竞技场,这么会阴阳也没见你赢过晴明几次


【夜刀神】


【阿修罗】

你们确定还要继续吵下去吗?

寻香行已经去找晴明询问了


【帝释天】

这位少族长出手迅捷,可成大事


【阿修罗】

放金莲的速度破纪录了,希望你下次大型副本也有这个速度


【铃鹿御前】

怎么了?又有什么瓜?

快讲讲,我好转述给千


【铃彦姬】

你是想听寻香族少族长与天人之王的争端,还是晴明错屏神秘消息究竟发给何人?


【铃鹿御前】

我放完二技能了,我全都要


【铃彦姬】

晴明错屏发了个消息,自己翻记录就行。

寻香行和帝释天……嗯,可能是积怨已久吧?


【铃鹿御前】

他们哪里来的怨?一个在天域一个在六道里,之前也不认识啊。


【铃彦姬】

就是认识后结的怨嘛,晴明带寻香行去斗技场测试,被对面帝释天控的结界都没放出来。

后来打其他副本时寻香行跳回合,帝释天一气之下当天就把土蜘蛛给别人了。


【铃彦姬】

两个16速的土蜘蛛呢,现在上斗技场帝释天都得先管紧那罗借土蜘蛛用。


【铃鹿御前】

……听着好像没须佐之男和八岐大蛇那么劲爆啊


【缘结神】

毕竟都是变剑,这方面仇怨不大,不过除了这方面,其他方面那都是只能留一个的死敌。


【茨木童子】

说了这么半天,你们也没说明白消息到底是发给谁的


【一目连】

……嗯,其实……


【荒】

是发给我的,我让他帮忙调查一些文献。


【铃彦姬】

那没事了



【缘结神】

那没事了


【玉藻前】

哦,那没事了


【御馔津】

呃……那就……没事了?


【缘结神】

不对!暂时别散!戏还没看完呢!


【铃彦姬】

帝释天和寻香行吗?没在打了,两人都被晴明叫去打副本了。


【八岐大蛇】

唉,又要被拉去加班了


【须佐之男】

不想去可以不去


【八岐大蛇】

你急什么?等下换阵容就让你来打


【缘结神】

两位还真是吵不停啊……



【安倍晴明】

嗯?错屏了吗?

抱歉,方才有些急事,没注意。


【荒】

无碍,等下会有使者送去文献。


【夜刀神】

@安倍晴明

晴明大人,上次赢的赌约我想现在兑换可以吗?

愿赌服输哦。


【安倍晴明】

……说吧,想要什么?


【夜刀神】

后天一整天,无论做什么都要答应。

随我喜欢那种。


【白藏主】

人在哪?我要咬死你



【玉藻前】

忘了这是大群了吧?记性如此不好,让我帮帮你好了


【八岐大蛇】

胆子不错,替我进狭间看看,这可是神明的恩典。


【缘结神】

emmmmm,这位从未见过的同僚,建议你快点跑,大财神拿着雷枪在四处找你。


【夜刀神】

@安倍晴明

晴明大人,您要是再不回复,我可能就等不到后天了。



【安倍晴明】

……愿赌服输。

就……随你喜欢了。


【夜刀神】

这下我得拼命活到后天了


【寻香行】

可能性不大,毕竟您身上的血腥味太明显了。


【帝释天】

看来,我还是用雪幽魂好一些?


【铃鹿御前】

我拉住他了,你们随意。


【玉藻前】

我单体多段,让我来


【缘结神】

哇——今天的雷声也很响呢


【铃彦姬】

你怎么不去凑个热闹?我都开了一次五山火祭了


【缘结神】

这就来这就来,让我结个缘哈


【一目连】

人都去哪里了?

晴明大人要外出采购了,还有人要来吗?


【一目连】

看来是没人,那就我和晴明大人去好了


【不见岳】


【季】

我不理解,这是真心想找人一起去还是只想自己和晴明先生一起去呀?


【花鸟卷】

嗯……建议不要深究比较好,要一起画画吗?


【季】

来啦~



评论(9)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