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幻蝶—被ZEN气炸

all晴明写手,更新诈尸,只吃all晴的佛系写手。有随时鸽子或者弧蝶的可能

【短篇/all晴】我有一句妈卖批必须说出来!

1、人物属于网易爸爸,ooc属于妾
2、一发完,短篇
3、来自于妾身的怨念……妾的胳膊现在还在疼
4、妾有一句妈卖批不仅要写在便签纸上还要贴在寝室门上!

教室里的学生安静的上着自习,只留下翻书和写字的沙沙声。班主任八岐大蛇站上讲台,暂停了自习。

“一会儿中午吃完饭后搬寝,现在念一下寝室名单。”

台下的学生们安静的听着,名单念完时,下课铃也一并打响。

“站队去吃饭。”

教室里的学生们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瞬间爆炸!

“我靠我靠我靠,说好的不搬寝呢!说好的国际寝呢?说好的两人一寝附带客厅洗浴间的呢?”
“听说是让石距老师那班占了……”
“别拦我,以后我见到石距就骂他一次!”

安倍晴明默默地站入队伍,身边跟着源博雅。
“喂,晴明,你们一会儿搬寝时多磨蹭一会儿,下午第一节可是英语啊。”

源博雅身后的妖狐突然问了一句
“你不是通勤吗?怎么这么关心这些事?还不如帮我搬点东西。”
源博雅指了指晴明,说到
“不好意思,这家伙已经预定了。”
晴明笑了笑,拉着源博雅跟上了队伍。

“晴明,听说你们原本是可以住国际公寓来着?”
“呵呵,不要提这个事,酒吞他们已经在讨论如何去给石距老师套麻袋了。”
“需要帮忙吗?”
“帮我搬东西就好。”
“话说为什么八岐老师不去说?”
“听说是不想见寮办校长的那张脸……”
“那不应该套他麻袋?”
“已经决定今晚动手了。”

走在前面的八岐大蛇打了个冷战,一猜就知道那群小崽子又要套自己麻袋了……不过寝室也给他们做了一些惊喜呢……

晴明原来的寝室在学校外三楼,和学校之间约有100米的距离,而换寝后,晴明的寝室在六楼……
晴明左肩右肩各抗着一个大编织袋,源博雅抱着一个大收纳箱,上面还有一个袋子,两人站在新宿舍的门前,默默无语。

“晴明,你感受到绝望了吗?”
“比知道我的勾玉全没了的感觉差不多……”
电梯?那是用来摆设和搬水用的。来,上楼吧!
等两人停停走走的上了六楼后,直奔寝室,然后在寝室门前愣成【傻——】
“博雅,我今天晚上要用雷帝招来呼死八岐大蛇,不要拦我!”
“我可以在走之前帮你补几发诛邪箭。”

回到寝室第一件事就是奔床去,没错吧?错就错在这个床是上下铺的类型……

是的,上面是床,下面是学习桌和柜子之类的,十分温馨,但对于刚刚搬东西上六楼的人来说就十分不友好了……

“晴明,你不铺床吗?”
晴明站在窗前,任由风吹起自己的银发,带着悲伤的表情说道
“我恐高。”
“……”
这踏马就很尴尬了。最终,晴明还是拼了老命上去铺床了,好不容易把床单弄好,另外的室友也来了。

“吾友,为什么是上下铺?”
“很显然,咱们又让八岐那货给坑了。”
酒吞和茨木抱着一堆东西进来了,把东西放到了地上,酒吞开始打量起自己的床位来。
“啧,被坑了。”

好巧不巧,妖狐也来了。
“累死小生了……让一下,小生先趴床上休息……”
四个人带着同情的目光看着愣住的妖狐,妖狐愣了一下,哭了起来。
“为!什!么!是!上!下!铺!为什么啊!”
晴明费劲的下床,拍了拍妖狐的肩膀。酒吞拿来了一把椅子,茨木扶着他坐上了椅子。
“那什么,有没有兴趣拔几片某种多头动物的鳞片?”
“对蛇羹感兴趣吗?”
“小伙子,跟吾去套麻袋吧。”
“去去去,我去!我要是不送给他二十连发我就改名叫二突子!”

妖狐是个洁癖,其他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强迫症……
“原来住在这里的人到底是怎么活的!怎么这么脏!”
“妖狐,我先去你床上行吗,我床单铺不平我难受。”
“吾友,帮吾把那边床垫掀一下。”
“抹布呢?谁看见本大爷抹布放哪了?”
尽管众人拼命收拾,但还是没能收拾完……妖狐抓狂的抓着头发。
“小生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擦地!不然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原本还能奔床去,现在只能奔椅子去了……”
“吾友……这里不让充电……”
“……挺着。”
四个人面如死灰,通勤的源博雅拍了拍他们的肩膀。
晴明黑着脸,拿出了一张便签纸,写下了妈卖批这几个字,然后贴在了门上……其余人照做。我们不用管小纸人老师看见门上四个妈卖批的心情了。

等众人摇摇晃晃的回到班级时,第二节课都上完了。
八岐大蛇一脸震惊的问道
“怎么累成这样?”
“搬东西搬的……”
“不是有车帮你们运过来让你们自己搬上楼吗?”
全班静默,最终,班长晴明站了起来。
“班任,干架吗?”

然后?路过的学生面带怜悯的听着里面的声音。
“吃吾地狱鬼手!”
“鬼葫芦!咬死他!”
“来来来!让吾羽刃风暴送汝上天!”
“谁都别拦我!爸爸今天要单挑!”
“先让我砍个十六刀!”
“我只能帮你们加点伤害了,风符.护!”
“吃我二十连发!”
八岐大蛇,今天也在因为作死被学生暴打呢。【笑】

晚饭时间,学生们吃过饭后就聚集在一起,小声念叨着什么。
“谁去放风?”
“鸦天狗去吧,会飞。”
“可以让一目的龙和晴明的龙看着点。”
“晚上怎么打?”
“绕到教学楼另一边,也就是宿舍楼前就动手,反正一至四层都是高二的,那时候他们应该没下课。”
“回寝要不要庆祝一下?”
“正好我那边还有点吃的。”

后来?八岐大蛇看着同样被套麻袋的石距,八个脑袋恶狠狠的咬着石距的触手泄愤。

而宿舍里,却是欢声笑语。
“幸好是和班长大人一个寝,小生再也不用担心数学不会了。”
酒吞呵呵一笑,在背后撕了妖狐满分的数学小测。
“啧,没想到会和你们一个寝。”
“怎么?学生会会长大人不愿意?”
晴明笑的像狐狸,从酒吞手中抢走了一块牛肉干。一旁的茨木把手中刚打开的小蛋糕送到了晴明嘴边,晴明也咬了一口。本来想接过继续吃的,谁知茨木把剩下的一口吃了。

路过的荒川之主感叹了一句,“火药味真浓。”然后借着让晴明去他们寝玩的理由把晴明拐走了……

后来,这个613寝定下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对内撕逼,对外一至。
后来晴明怎么也想不清楚,为什么每次醒来后下床换衣服时总感觉背后发凉?
和晴明一个寝的酒吞茨木妖狐等人每天都是一张得瑟脸去教室……

评论(8)

热度(13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