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幻蝶—被ZEN气炸

all晴明写手,更新诈尸,只吃all晴的佛系写手。有随时鸽子或者弧蝶的可能

【聊天体/九】这群魔乱舞的日常!

1、人物属于网易爸爸,ooc属于妾
2、这是个和情敌开战的故事……
3、玩的梗有点老……

【世界战场聊天群】

【ssr】跪下叫女王
来来来!潜水的出来!发视频了!
【链接】

【sr】等待命定之人
……为什么小生感觉有种罪恶感……

【管理员】吔我诛邪箭
……晴明,对不住了!作为补偿,请你吃一个月的麻辣烫。

【r】洗发水代言人
六块钱的?

【ssr】得天下者吾等大义

【ssr】我的子民由我守护
Interesting

【ssr】大江山扛把子
晚上走夜路吗?

【管理员】吔我诛邪箭
喂?110吗?

【sr】晴明大人的小娇妻
把手给老娘从键盘上或者手机屏上拿下去看视频!

【管理员】吔我诛邪箭
【已开启全员禁言】

这天,青行灯大大发布了一个视频,成功炸了整个站。
【化妆教程】教你怎么把男♂孩子打扮成女♀孩子
题目是这样的,视频内容是这样的↓

“晴明大人,愿赌服输,请不要动哦~”
“花鸟卷你整理好衣服了吗?”
“整理好了!一共六套!”
【阿爸这是要被打扮成女♀孩子了吗?】【嗯,女♂孩子,没问题!】【愿赌服输……晴明大人又去非洲了?】【看阿爸这生无可恋的样子估计没跑了……】【只有我一个人感觉衣服有点多吗……】【六p呢,正好。】【我刚才好像看见了女仆装……】
视频中晴明一脸看破红尘的样子,任由她们折腾自己的脸,不过这份淡漠只限制在花鸟卷把衣服拿出来之前……
“为什么是旗袍?!!!!”
【阿爸的感叹号都具象化了2333333】【旗袍好评!】【开叉敢不敢再高点!敢不敢!】【有没有上升气流啊!】【↑↑↑↑上升气流】
那是一件红色的旗袍,旗袍上用金线绣着凤凰的图案。晴明把一头银发用珠钗固定好,然后生无可恋的坐在了镜子前。
“那么大家好,这里是花鸟卷,负责第一次的化妆。”
“晴明大人的皮肤真好啊,比辉夜姬都好。”
“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还是谢谢了……”
“晴明大人应该不用隔离霜了吧……直接上粉底可以吗?”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还有,轻点……”
“晴明大人,请向下看盯着手里的镜子,不要眨眼哦。”
花鸟卷画着眼妆,时不时停下来扶正晴明的头,仔细盯着。知道晴明感觉背后发凉才继续画。
【花鸟卷大大没有看到阎魔大大的眼神吗……】【妖刀姬大大要拔刀了……】【所以说那么深情对视要干什么……】【后面的白狼大大!请把弓箭放下!】【辉夜姬大大别开结界啊!】
花鸟卷突然把镜头挡住,过了几秒,黑布被掀开,弹幕出现了几秒的空白。
晴明身着红色的旗袍,更称他雪白的皮肤。红色的眼妆端庄带着一丝妩媚,柔美不失威严,雍容华贵。银色的头发被盘起,用簪子固定。而此时晴明的面无表情在众人眼里被自动解读成高冷。现在的晴明完全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人,让人忍不住想拥抱这朵高贵的牡丹。
【妈妈……我穿越到民国了……】【所以说爱上男神女装的我到底是弯了还是直的?】【晴明大人,百合吗?】【前面的情敌们来战吧。】【终会有这一天吗……来战吧!】【早就知道你们对我老婆有非分之想了!拔刀吧!】【吃我rpg!】【没有什么事是107火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发。】【看起来,似乎该让戴森球出来透个气了……】【果然不能友好相处啊……黄金皮皮虾!我们带上晴明走!】【老子手撕你的皮皮虾!】

晴明面无表情,内心宛如蹦极。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行了,到老娘的了。”
第二p是青行灯的主场,红白巫女服
第三p是妖刀姬的世界,洛丽塔
第四p由阎魔大大上阵,舞姬服
第五p是辉夜姬出场的,花魁装
第六p,最开始是几位大大围着已经成了咸鱼的晴明,拿起了各种化妆品……
等镜头再次掀开,大大们鼻子里塞着纸,咔嚓咔嚓的拍照。嗯,没有什么不对的,只不过是黑军装而已……
【世界无我!】【我对于生活已经没有遗憾了!】【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达摩式炸裂!】【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看到了卫星……】【我要拥抱太阳!】【妈妈,这里有神明大人啊……】【我感觉世界在一瞬间充满了色彩……】
“晴明,休息好了没?”
“……休息好了,还有什么衣服尽管来吧……”
“想多了,来跳舞!”
晴明被拽到了舞蹈室,然后被逼迫着跳了louboutins和circus……
【我感觉我可以去喝孟婆汤了。】【我可能带了假美瞳。】【我可能喝了假酒。】【我可能喝的沐浴液】【我喝了假的山西老陈醋……】【Σ( ° △ °|||)︴前面是不是画风不对?】

【ssr】得天下者吾等大义
行了,知道你们想的什么,出招吧。

【ssr】大江山扛把子
鬼葫芦,别给本大爷丢脸。

【ssr】挚友最强
恕我直言,我一巴掌下去你就得死。

【ssr】我的子民由我守护
楼上你放飞自我问过我了吗?

【r】谁再发海鲜图片我和谁急
来来来,茨木你看着我说一遍。

【r】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谁允许你们在爸爸面前作妖了?

【sr】一发入魂
来吧,我的靶子在哪?

【sr】晴明大人的小娇妻
是时候在这美丽的枫叶林里起舞了,晴明大人,我会去迎接你的。

【sr】等待命定之人
楼上你最好不要站在窗台前,不然我可能一口气突光你的血条。

【sr】少时黑羽
@【sr】少时月白
@【sr】白童子呢
@【sr】我在这里
开工了开工了,赶紧工作下班后好和晴明约会啊。

【sr】少时月白
我的旗子已经准备好了。

【sr】白童子呢
是的!师父!马上去接师娘!

【sr】我在这里
了解!师父!马上去接师娘!

【sr】本大爷不是一叉子
啧,本大爷的叉子该沾点血了,你们所有人都给本大爷暂时注意点身后啊!

【sr】色即是空
贫僧还是要破戒济苍生了吗……为了世人,自当收服晴明,汝等若要阻拦,休怪贫僧破戒!

【sr】在胸前挂两个毛球有错吗
果然……温暖的东西总会惹人注目……那就把它带回雪原好了……

【sr】热情似火
大事还是个孩子,你们能不能放过他!

【r】专业老司机
论速度,谁比得上我?

【ssr】挚友最强
你难道能一下子打死吾?

【r】专业老司机
我今天就要套爆你的狗头!

【sr】专业保姆
我说你们怎么打起来了?就算是为了晴明也不能这样啊!

【sr】落樱缤纷
姑姑,您先收一下针女套。

【sr】桃华灼灼
樱花,就算你带上了暴击树妖套,也改变不了你是奶的事实……

【r】这种时候唱歌就好
真是混战……

【群主】叫阿爸
你们完了,我跟你们讲,你们这辈子别想再和我摇骰子了。呵。

【sr】等待命定之人
晴明……小生给你揉揉腰吧……

【群主】叫阿爸
呵,心虚了,那就当做赔偿,请我吃饭。

【sr】等待命定之人
好好好!!!没问题!想吃什么都没问题!

【ssr】大江山扛把子
所以说你丫晚上到底走不走夜路?

【sr】等待命定之人
呵,小生和晴明一起走。

【ssr】我的子民由我守护
行了,开会吧,我先下了。

【ssr】海产专业户
@【群主】叫阿爸
赶紧出来啊!说好的等你录完视频去吃海鲜火锅的呢?

【sr】等待命定之人
妈卖批……

评论(5)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