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幻蝶—被ZEN气炸

all晴明写手,更新诈尸,只吃all晴的佛系写手。有随时鸽子或者弧蝶的可能

【all晴明】满世界都是颜表情

1、人物属于网易爸爸,ooc属于妾
2、今天御魂只有生命加成,妾的内心是(╯‵□′)╯︵┻━┻(╯‵□′)╯︵┻━┻(╯‵□′)╯︵┻━┻(╯‵□′)╯︵┻━┻
3、如果有了这个设定大家的心思估计就藏不住了吧。

妖狐又一次被灯光晃醒,起身后迷茫的观察了一下四周。嗯,还是熟悉的寝室,没有什么变化。就这样,妖狐的好心情维持在照到镜子之前。
妖狐一脸懵逼的看着镜子,头上的白框里也浮现出了【Σ(っ °Д °;)っ】的表情。
妖狐试着拽了拽头上的白框,表情变成了【ヾ(゚ー゚ヾ)^?】
传来了叠被子和下梯子的声音,妖狐回头一看,正好和正在下床的酒吞对视。酒吞摔了,叠被子的茨木一看手抖把被子扔了下去,正好砸中了刚打算换衣服的晴明。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四人头上的表情同步了,完美的组成了四脸懵逼。

这种懵逼一只维持着,出寝室下楼站队时,四人眼前几乎是颜表情满天飞。所有人都在谈论着这件事。
晴明头上出现了【╮(╯_╰)╭】的表情,回头问道
“你们信不信,现在去晨跑一定很热闹。”
“我信了。”
“本大爷同上。”
“吾也是。”
四个【(´-ι_-`)】表情组成了亮丽的风景线 ,晴明跑操时是站在最后一排的,旁边是红叶,白狼,萤草。
四个人在听见跑操音乐响起时表情齐刷刷的变成了【〒_〒】然后开始了对速度的体验旅程。跑操永远不会以一个速度跑下去,你只能选择忍受时而敢死队时而七八十老太太这样变幻莫测的速度。
其他班比较混乱
【(▼皿▼#)】【(。•ˇ‸ˇ•。)】【凸(`0´)凸】【☄ฺ(◣д◢)☄ฺ】【ε=ε=(怒゚Д゚)ノ】【/(ㄒoㄒ)/~~】
用各种表情表达着内心的不情愿。
只有晴明班,一水的
【┻━┻︵╰(‵□′)╯︵┻━┻】
还因为这个获得了一个“表情整齐,步伐统一,特别表扬!”的表扬……

吃早饭时,晴明头上的表情是【( ̄┰ ̄*)】
毕竟,大部分同学在面对他时的表情都是【⁄(⁄ ⁄•⁄ω⁄•⁄ ⁄)⁄】
他不傻,所以他懵了。所有人都内心崩溃的扯着头上的白框,于是晴明就看着表情变成了一水的【☄ฺ(◣д◢)☄ฺ】
“晴明,你搞清楚这是什么东西了吗?”
“没……但感觉可能是大家的心情之类的……”
晴明看了看源博雅头上的【⁄(⁄ ⁄•⁄ω⁄•⁄ ⁄)⁄】觉得自己造的孽可能有点大。
他一整天都有点尴尬,他看不见自己头上的表情,但他知道一定有些尴尬的表情。毕竟大家的头上的表情都是【⁄(⁄ ⁄•⁄ω⁄•⁄ ⁄)⁄】
晴明:怎么这么多谈恋爱的……【(ー ー゛)】
其他人:晴明看我看我看我!【⁄(⁄ ⁄•⁄ω⁄•⁄ ⁄)⁄】

所以说……晴明误以为整个班只有他是单身狗了……所以他一整天看班级同学的表情都是【 ⁽⁽ ◟(눈_눈)◞ ⁾⁾】的……

比如说,红叶拿着练习册问题,由于两人隔着过道所以红叶直接堵塞了交通。晴明耐心的给她讲题,头上的表情也变成了【=^_^=】红叶只感觉连血液都在沸腾着,忽略掉那个碍眼的表情框,晴明正在一脸温柔的为她讲题,就像是温柔的说着情话一样。
“红叶?红叶?你没事吧?”
红叶这才回过神,连忙说
“我没事我没事。”
晴明没有看到红叶头上的表情由【ˉ﹃ˉ】瞬间变成了【(゚Д゚≡゚Д゚)】一旁的大天狗面无表情的做题,头上的表情却暴露了一切。
【(▼皿▼#)】

八岐大蛇满脸无奈的讲着课,台下成片的【(~﹃~)~zZ】让他受到了满爆六星茨木的伤害……
只有晴明一人头上什么都没有,因为他是真睡着了……
你作为班长带头睡觉真的好吗!!!

晚上,班任去开会了,晴明在讲台上讲一些题。由于是礼仪日的原因,全班同学都穿着西服式的校服。而晴明把西服外套脱掉,只穿着白衬衫。
由于抬手写字的原因,袖子下滑露出了一截小臂,西服裤和白衬衫完美的突出了腰部线条,再加上天气有些热的原因,晴明的领带有些散开了,而这些,都是难得一见的美景。
所以说,晴明回过头看见成片的【ˉ﹃ˉ】是很正常的……

晴明被吓醒了,他做了一个诡异的梦。他梦见了所有人的头上都有一个表情框,吓到他了。
到班级后,他莫名觉得今天干什么都特别顺心,饿的时候同桌荒川之主就递过来了零食,困的时候前面的大天狗自觉挺直脊背挡住八岐大蛇的视线。
所有人看着晴明头上的【ヽ(○´∀`)ノ♪】表情,内心满足。

评论(17)

热度(14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